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第二批)

发布人:黄燕发表时间:2018-09-21点击: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第二批)

各学院(课部)学工组、各用人单位和各位同学:

为确保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网上申请勤工助学

1.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于2018年10月7日前,登录地大官网-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系统(http://sfrz.cug.edu.cn/tpass/login),完善个人信息。在勤工助学模块填写《勤工资格申请》。

2.全校勤工助学,无论何种岗位均需网上申请,(园区楼层长也属于勤工助学),所有已确定岗位学生也需网上资格申请,由学院审核通过。

3.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需按时凭入场劵参加双选会确定岗位,并双选会后(10月12日下午)再次登录系统提交所选岗位。

三、学院网上审核勤工助学学生名单

1.各学院参加勤工助学学生名额分配可登陆系统查看,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xg.cug.edu.cn/xg/login

2. 各学院审核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资格,审核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0日。并及时公示资格审核通过学生名单,提醒学生于2018年10月12日中午12:30到学习支持中心参加勤工助学双选会。

3. 学院审核时,系统设置的名额是仅为审核困难生的名额。学院审核资格时应按特别困难、困难、一般困难次序审核。

4. 学生奖助中心为每位通过学院资格审核的困难学生打印双选会入场券,由各学院发给学生本人,所有学生必须凭入场券选择岗位,一人选择一岗,不得重复选岗。

三、选岗及考核

1.第二批勤工助学双选会定于2018年10月12日中午12:30,在学习支持中心准时举行。

2.选到岗位的学生于双选会2天内登陆系统提交所选岗位,用人单位应于双选后3天内完成岗位申请审核,学生的工资从岗位审核通过日开始计算。

3.选岗成功的学生可于双选当天开始上岗,具体工作时间及工作内容由用人单位老师负责安排,原则上不得占用学生上课时间。

4. 勤工助学岗位实行月考核制度,每月10号之前由用人单位对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发放工资,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制度,勤工助学每月全勤基本工资为260元,另有10%的名额,经用人单位考核,完成工作优秀者可最高发放绩效奖金40元。

 

五、联系我们

1.联系人:黄老师

2.联系方式:67883445

3.联系地址:新峰公寓学生服务大厅106室

 

学生奖励与资助中心

2018年9月21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