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易班有奖征信竞答活动通知

发布人:黄燕发表时间:2018-11-16点击:

全体在校学生:

为进一步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活动,让学生对诚信有更深刻的认识,增加校园诚信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现通过易班平台开展征信竞答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说明

1. 111724点至1824点,进行易班线上答题,系统随机打乱40题,40分钟内完成答题。本次答题活动仅可作答一次,作答提交完毕后不显示排名。

2. 本次活动按答对题目数(满分100)和完成时间综合排名,相同分数下,较快完成者排名靠前。

二、奖项设置

竞答活动根据答题正确率与答题速度对答题结果进行排名,排名前10%的同学获得一等奖,前20%的同学获得二等奖,前30%的同学获得三等奖。

1119日,在学工处奖助中心网站公布获奖名单,颁发证书和奖品。

奖品分别是:一等奖:护颈枕;二等奖:精美乐扣水杯;三等奖:奖助中心定制记事本。

三、参与方式

1. 手机APP答题方式。

a.下载易班app并登录

b.点击优品课程(YOOC)进入后,点击下方“课群”


c.点击加入课群 输入邀请码F2LW8PAL

d.加入后点击在线考试即可进行答题

2. 网页进行答题方式步骤:

a.在浏览器中输入邀请链接: http://www.yooc.me/group/24831#invitation=F2LW8PAL

b.登陆后进入优课YOOC诚信知识竞答界面

c.点击左侧的“在线考试”

   

d.点击开始考试即可开始答题

e.答题完成后点击右方提交试卷即可交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工作处(部)

20181116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