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学生家庭遭受自然灾害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黄老师发表时间:2019-06-18点击:

各学院:

近期自然灾害频发,请各学院密切关注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及时给予关注并掌握情况,若因自然灾害造成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了解本院所有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学院给予备案并按受灾严重程度分级资助。

2.学生家庭在自然灾害中房屋受损情况、人员伤亡情况,可申请300—500元临时补助,由学院统一报送(见附件一),由学院副书记签字(盖章),于2019年6月30日前提交到学生奖助中心。

3.若因自然灾害造成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可补申请认定为2019-2020学年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系统将延时到月底关闭。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8日      

附件一:

2019学生家庭自然灾害等情况统计表

学院(课部):                   时间:

学号

姓名

家庭地址

联系电话

详细受灾情况

补助金额

备注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