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校园地贷款办理的通知

发布人:任凯歌发表时间:2019-11-05点击:

根据中国银行通知要求,本年度校园地助学贷款工作本周开始,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加入2019年地大校园地贷款QQ群 (群号:877051760),加QQ群时验证信息填写为:“学号+学院+姓名“,否则不予通过,并在2019年11月6-8日下午2点至5点到南望山校区学习支持中心4 号学习室办理贷款申请,届时中国银行东湖支行和学校学生奖励与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会讲解有关事项和审核申请材料。请同学自带黑色签字笔,相互转告不要错过时间。(已经登记拟贷款而未参与本次集中办理的同学,视为不需要贷款)


1. 新申请校园地贷款的同学请提前下载和阅读附件,掌握需要填写的信息。并将附件1提前发送至邮箱476244522@qq.com。

2.现场需提交携带资料

    (1)申请人的附件1电子档(提前发至邮箱)和附件2的纸质档。

    (2)申请人近期一寸或二寸照片一张(彩色、黑白均可)

    (3)申请人身份证(第一代身份证复印正面、第二代身份证需复印正反两面)或户口本复印件。

  3.申请续贷的同学请带上本人前期贷款的合同,重新办理新贷。

  4.下一年度不再续贷的同学请现场填写停贷申请,交至中国银行工作人员。

  5.其他贷款所需材料以及合同由中国银行现场提供和填写。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工作处(部)

2019年11月5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