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发放生活补助金的通知(第二批)

发布人:任凯歌发表时间:2020-03-19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研究,学校党委学工部(处)决定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发放生活补助金(第二批)。请各要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做好学生的支持和帮扶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1.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学生情况排查要求,准确收集受疫情影响学生的具体信息。

2.对学生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造成的家庭经济困难,要一人一策、一对一制定针对性帮扶方案,并按通知要求填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学生情况信息统计表》(附件1),电子档于2020年3月23日前提交学生奖助中心任老师,邮箱ddzz@cug.edu.cn。

3. 第一批已经报送信息的同学,原则上不重复报送。如第一批已报送信息的同学中确有实际情况变化较大的,可继续报送并备注说明详情。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17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