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感恩资助心向党,励志青春展芳华 冬季诚信感恩育人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任凯歌发表时间:2023-12-22点击:

感恩资助心向党,励志青春展芳华

冬季诚信感恩育人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为增强资助育人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学生感恩意识,20231220日,奖励资助与发展中心面对全校师生,在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前开展了以“感恩资助心向党,励志青春展芳华”为主题的冬季诚信感恩育人系列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开展了“诚信感恩主题墙”“诚信感恩签名”“资助知识测验”等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有的同学进行资助知识答题游戏,有的在便签上写下内心的感悟。 “爱在南望,感恩地大”、“心怀感恩,报效社会”……一条条肺腑之言经由笔纸慢慢地流露出来。

开展活动同时,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也积极向参与活动的师生讲解我校的资助政策,发放多种资助政策的宣传手册,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让全校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了国家何学校的多项资助政策。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