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推动地大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人:黄燕发表时间:2018-04-28点击:

推动地大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我校于4月26日在师生交流厅召开2018年资助工作专题培训大会。各学院资助工作的专兼职辅导员、资助工作助理参加了培训。

学工处副处长、学生奖助中心主任马彦周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他总结工作时讲到, 2017年接受“全国资助工作规范年”检查,获评全国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1人获评全国资助工作先进个人,我们要总结经验、找准差距,努力写好我校资助工作“奋进之笔”。对做好今年的资助提出要求:一是学校资助工作者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完善资助制度,推进各项政策落实;二是正视学生资助短板与不足,找准工作重点、学生关注点,化解学生资助矛盾和问题;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全国资助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狠抓规范管理、精准资助、资助宣传、资助育人和信息化建设,推进我校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对我校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细则、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资助制度进行了解读,现场解答各学院资助工作老师提出资助工作问题,对学生资助数据报送、奖学金评审等工作进行部置。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