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争做资助政策的宣传者、励志典型的示范者

发布人:黄燕发表时间:2019-05-13点击:

2019年5月9日下午三点,2019年度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会于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四号学习室准时召开。今年新招聘的资助宣传大使和奖助中心新招聘的资助工作助理参加了培训会。

奖助中心黄燕老师首先介绍了招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资助宣传活动的由来,接着讲解了学校奖助工作组织机构、奖助原则以与奖助体系,详细解读了新生绿色通道、校园地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代偿、助学金、勤工助学和地大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等十多项奖励与资助项目。在谈及奖励与资助工作的原则时,她重点强调了效率和公平以及适度原则,旁征博引,语言生动又通俗易懂。奖助中心任凯歌老师号召大家自愿加入中国资助自愿者,并强调了自愿活动的非凡意义。

活动接近尾声,黄老师深切地对资助大使们讲到:“资助大使们不仅仅是宣传学校的奖励与资助政策,更应该向学弟学们分享你们的学习心得,用你们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经历去影响更多的同学努力。若你们到中学去宣传,不能只关注他是否想报考地大,而更应注意代表地大形象,用你们的优秀品质为学弟学妹前行的路上点亮一盏灯。因为你们不仅仅是优秀地大人,将来更是国家栋梁。”在最后她带领大家重温了资助宣传活动开展指南,并现场颁发了《资助大使》聘书与工作证。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