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黄燕发表时间:2019-06-12点击:

       6月6日下午,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宣讲会在我校学习支持中心三号学习室如期举行。

       学工处奖助中心白杨作为本次宣讲会主讲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基层就业代偿政策及申请流程。为帮助每一位符合基层就业代偿要求的毕业生顺利获得代偿资助资格,白老师着重对代偿政策中的资格审核环节重点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释和提醒,同时将以往在审核过程中申请人遇到的常见问题案例进行了重点汇总和说明,并在培训会的互动环节,针对毕业生提出的代偿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同时,奖助中心向与会学生发放了补偿代偿资助政策宣传折页,公布了2019届代偿QQ群和电话等多种咨询服务方式,帮助大家及时了解相关政策。

       基层就业补偿代偿是一项支持大学生赴基层就业的国家资助政策,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基层就业代偿工作,努力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力争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学生能够及时顺利获得学费补偿或贷款代偿。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