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感恩励志 笃学报国”2019年度中国地质大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人:任凯歌发表时间:2020-01-10点击:

2019年12月31日晚, 2019年度中国地质大学“感恩励志 笃学报国”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在南望山校区弘毅堂和未来城校区弘雅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黄晓玫和校长王焰新院士分别出席活动,两千五百余名师生现场观看。

黄晓玫书记给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致辞

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王焰新勉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颁奖典礼上播放了“感恩励志  笃学报国”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视频,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机电学院袁佳晨同学(南望山),地理信工学院刘轩佐(未来城)陈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感激之情,号召大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刻苦学习,回报祖国和人民。典礼上颁发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士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16个奖项。共有1529人次获得奖励达599.6万元。

黄晓玫书记给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王焰新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校长王焰新分别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他们指出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是我国所有在校学生中评选要求最高,荣誉级别最高,奖励金额最高的奖学金,希望获奖者不要满足于这个荣誉,而要不断追求卓越,将优秀的品质铸造成生命的能量,他们还勉励获奖学生要把报恩之心化为成才之志,应国家之政策,担当时代之使命,以心气与勇力,为祖国奉献青春。

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袁佳晨同学发言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刘轩佐同学发言

颁奖典礼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线,是广大学子立足矢志报国、追求高尚、争创一流,恪守理想初心,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子刻苦学习、感恩奋斗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