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伊犁师范大学来学生奖励资助与发展中心交流

发布人:田昆发表时间:2024-04-02点击:

41日上午,伊犁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鲁云、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莉、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邵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张文力一行到我校学生奖励资助与发展中心交流,中心主任田昆、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俊、地空学院辅导员刘彦娇与会交流。

会上,田昆对伊犁师范大学一行表示欢迎,王鲁云表达了与我校进行资助工作交流的期待以及此次交流的目的,双方就各自科室架构进行简要介绍。田昆从学生资助、学生发展、学生管理三方面详细介绍我校学生奖励资助与发展中心的主要工作。双方围绕奖助学金管理、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多方面的具体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田昆带领伊犁师范大学一行参观我校校园设施。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