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学生奖励与资助管理办法修订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黄燕发表时间:2021-03-31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的学生资助工作,全国资助管理中心于325日召开了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为贯彻会议精神,谋划我校学生资助未来五年的发展之路,现就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奖励与资助体系征集修订意见。

希望各学院结合本学院当前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实际情况,针对各项学生奖励与资助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资助标准、操作规范等提出修订意见,如勤工助学工资标准、临时困难补助标准等,同时针对现有政策中未明确纳入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如转专业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的学生、休学学生与港澳台学生的奖励与资助问题等等,请以书面形式,于49日之前提交到学生奖助中心。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奖助中心

 2021331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