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学生奖励与资助中心办公室助理的通知

发布人:黄燕发表时间:2021-04-08点击:

学生奖励与资助中心是我校学生工作处的重要职能部门,负责全校学生的奖、助、贷、勤等相关工作。为促进工作更高效的开展,需吸收一批优秀学生助理,现决定面向我校本科生招聘学生助理若干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要求

1.事务性助理

面向南望山校区2019/2020级本科生,要求无不及格课程,有一定Office软件操作能力;办事认真,有责任心;服从管理,组织观念强,有协作和奉献精神,能按要求完成本职工作任务;通过20202021学年困难认定的同学优先。相关岗位如下:

1)代偿服务岗:招聘人数6-8人,协助负责老师开展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生源地助学贷款代偿、学费代偿等相关工作。

2)勤工助学服务岗:招聘人数6-8人,协助负责老师开展勤工助学上岗、岗位管理、工资考核等工作。

2.宣传编辑助理

面向南望山校区2019/2020级本科生,要求无不及格课程,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PS/AI/CorelDRAW等软件应用能力,能够完成相关资料的整理、编写、排版以及刊物封面设计。通过20202021学年困难认定的同学优先。相关岗位如下:

1)文字编辑助理:招聘人数3-4人,要求有基本写稿、拍照以及策划活动能力,能对奖助中心各部门活动进行跟踪宣传、拍照写稿。

注:申请文字编辑助理的同学,要求交一篇自己写的新闻稿(首选)或者随笔。

2)排版编辑助理:招聘人数3-4人,要求有PS/AI/CorelDRAW等排版软件基础,负责奖助中心刊物以及日常活动宣传的排版等工作。

注:申请排版编辑助理的同学在申请时需附上自己的作品;擅长简笔画、摄影(活动人物照)者优先,请附自己的作品。

二、申请报名

1.符合以上相关要求的应聘同学,在附件下载、填写并打印《学生奖励与资助中心助理招聘报名表》,同本学期课程表打印件一起交至学生奖助中心(新峰楼下学生工作处(部)),并加入奖助中心助理招聘群:437671680(奖助2021年春助理招聘),进群请注明“学院+姓名+应聘岗位”。

2.应聘者在报名阶段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在考核过程中或聘用后发现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将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202141512:00

4.面试时间:2021416日晚(详情请等待短信通知)。

三、考核与录用

1.材料审核。对应聘者材料初步考查筛选,符合基本条件者列为考核对象。

2.面试考核。对材料审查通过者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试用考察。根据材料审核及面试考核成绩予以排名,按排名先后予以录用;一个月的考察期,考察期结束前将安排笔试,通过者可正式录用。

4.录用管理。被正式录用者后期管理与校内勤工助学岗一致。


学生奖励与资助中心

202148日 

助理工作活动剪影:

报诚守真,以信为本!

用诚信感化虚假,让诚信溢满心间!

快来拯救“爱说谎”被困于窘境的匹诺曹吧!

棉衣发放

勤者自助,达者自强!

我们化身勤工助学服务者,为你答疑解惑!

春风化雪,寒冬送暖!

纵你离家万里,给你家一般的温暖!


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

资助育人,服务大众!

我们是友爱的家人!我们是服务的团体!

这就是我们最美的模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