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2021年在职在岗审核的通知

发布人:白杨发表时间:2021-04-28点击:

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送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确认情况的要求,现开始确认2021年的在职在岗情况。由于暂未收到2020届毕业生代偿批复名单,为保证毕业生有充足时间准备材料,可按照学校上报名单先行提交第二年代偿相关材料(如后续收到全国资助中心批复名单有未通过人员,此次所交材料视为作废)。具体要求如下:

1、报送时间:

2021年5月6日至5月31日

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

2、报送材料:(内容必须打印)

(1)2021年依然在原单位的,报送在职在岗证明原件一份(附件1),可盖二级单位、项目部或人事部公章,审查合格后继续享受代偿资助。

(2)2021年离开原单位而新单位依然符合代偿条件的,提交新单位就业合同书复印件一份,实际工作地点证明原件一份(附件2),在职在岗证明原件一份,经审查合格的,可继续享受代偿资助。

(3)2021年离开原单位考研或者新单位不符合代偿条件的,线上提交有手写签名的离职说明(或解约函)扫描件一份,提交邮箱为994306823@qq.com,邮件名称注明毕业时间、姓名和代偿编号。

以上纸质材料签名部分均要求手写签名。

3、注意事项:

(1)必须填写代偿编号,否则视为无效材料(附件3、附件4)。详情请进群咨询,地大本科2020代偿群号:814218767;研究生2020代偿群号:955814465。

(2)在岗和换岗符合代偿毕业生,在审查合格后,可继续享受代偿资助。

(3)离岗后不符合代偿条件的毕业生以及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毕业生,将停止剩余代偿资助,有助学贷款的,请本人按还款协议自行还款。

(4)纸质材料寄送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区学工处,邮编:430074, 联系人:白老师,联系电话:027-67883443。

(5)为保证邮件安全,只接受邮政及顺丰快递,其他快递遗失或延迟造成的任何后果不予负责。

学生奖励与资助中心

2021年4月28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