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0年“双百励志圆梦行动”总结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任凯歌发表时间:2020-10-05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和学校的奖励与资助政策,弘扬志愿、励志和友爱精神,检验暑期“双百励志圆梦行动”走访成果,2020年“双百励志圆梦行动”总结报告会分别于917日和18日在南望山校区与未来城校区的举行。2020年“双百励志圆梦行动”共征集到61名学生志愿者、24支队伍,最后成功走访61个家庭,18支队伍在南望山校区汇报,6支队伍在未来城校区汇报。南望山校区会场,学工处副处长朱继老师、学工处奖助中心黄燕老师、马克思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胜老师、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翠欣老师、党委宣传部徐燕老师和校学生会王飞同学担任评委;未来城校区会场的评委分别由学工处奖助中心黄燕老师、学工处未来城学工办主任王渊老师、材料与化学学院唐伟老师、经管学院努尔夏提老师、计算机学院彭堂树老师担任。24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从走访过程、困难评估、走访感悟、媒体宣传、自我反思、对奖助工作的建议等各个方面出发,进行了陈述和答辩。


南望山校区学生汇报现场照片


未来城校区学生汇报现场照片

双百励志圆梦行动总结报告会让参与同学在分享自己服务感受的同时也促进了相互学习,也通过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和感受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关心和关爱。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