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01-08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王紫璇 毛国樨)12月28日,我校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西区弘毅堂举行。校领导黄晓玫、傅安洲、成金华、唐辉明、赖旭龙、王华、刘杰、刘勇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傅安洲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共表彰先进班集体59个,先进班集体标兵35个,优秀国际学生16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60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530人、“校长奖学金”“英才奖学金”等12项奖学金获得者640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奖学金”获得者167人,“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获得者58人。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先进班集体标兵获奖班级代表郑金波,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柯帅,院士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奖代表熊修远依次发言。他们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生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他们说,作为新一代地大学子,要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神、知行合一”的卓越人才。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 她说,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实现“地大梦”的新征程中,需要一代一代地大人接续传承,砥砺奋斗。她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目标,勇于追梦圆梦。与时代同行,把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大潮中,始终聚焦国家和行业需要,筑梦追梦,开拓向前。二要坚守问道初心,锤炼过硬本领。始终不忘对求真问道的初心,不忘对科学真理的敬畏,勇于探知专业领域中的艰深知识、探索学科交叉中的未知领域、触碰学科发展中的前沿问题。三要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创新作为。敢于挑战,矢志创新,勇攀科学高峰,在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地大主页| 学工处| 教务处| 财务处